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孤天涯
职业:**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太原
个性介绍:
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真的,除非你相信.
我不相信这个世界,我只相信我自己.

后来

标签: 江山  
2006-10-27 14:53 阅读(?)评论(0)

纳兰性德《木兰词》: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”——若只是初遇时的一见钟情,那朦胧的情絮定格于回忆,何来似秋风萧意般的漠然悲凉?旧时桃花已付流水,漏沙渐尽物是人非。后来,不一定是当初的后来。“问世间情为何物?只教人生死相许。”然而,繁华若梦变成了残垣枯草,信誓旦旦只落为满地黄花,仙葩美玉凄然成镜中水月,卿卿我我旦归为相顾无言。李隆基和杨玉环的“回眸一笑百媚生”却成了马鬼坡前的“江山情重美人轻”,他们之间隔了江山社稷;《半生缘》里曼桢和世钧的恍世重逢难续旧日情绵,他们之间隔了流年;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一见倾心敌不过前世恩怨,他们之间隔了生死;《假如爱有天意》中珠熙和吴俊河的青涩爱恋终化为一本破旧的日记,他们之间,隔了爱的牺牲。

 

      曾经的际遇,曾经的懵懂,曾经的执手,曾经的梧桐……也许,隔了世俗,隔了偏见,隔了天涯,隔了似水流年。

也许,这就是最美的爱恋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

我已记不起她的样子

那娇艳如花的脸庞

 

后来

多少次寂寞如沙的独处

仍感觉到似水的目光

 

当爱终结的时候

哪里是幸福的方向

仿佛大雪淹没的世界

除了寒冷就只剩迷惘

 

后来

终没能够再一次的邂逅

后来

只能在记忆中用泪去感伤

 

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